**Announcement**

這裡是胡說八道的地方。

以放置圖文創作為主。
不負責任更新。

卡卡西試繪。

●火影忍者
●卡卡西


首發繪!
最近看起了火影忍者的漫畫,想說也該畫一點東西了吧,於是就畫了。
星號下面是碎碎念和吶喊XD



不得不說貼出來好恥!! (掩面
雖然西野有繪板也是蠻長一段時間的事了,可是因為自己沒有很勤勞的在練畫,所以還是很不習慣用板子畫畫。
而且老實說就算不用板子,我畫出來的線還是會抖啊!! (手拙
看到網路上許多神人實在讓我很難把自己的畫拿出來放OTL|||b。
拙作傷眼請各位多多包涵。><


雖然很久以前就已經看過這部作品了,可是是在吃飯的時間剛剛好轉電視轉到的動畫,也看得有一集沒一集的。
那個時候我就非常喜歡卡卡西了。
這次是我第一次完整地從頭看這部作品。
到之前為止已經很久沒有看火影了,也很久沒有見到這些角色們了。
現在再重新來看漫畫,只能說.....我果然還是一樣愛卡卡西哈哈。


總覺得自己畫得好幼啊!!<囧>
唉對自己的畫風仍然感到非常不滿,不過目前也只能這樣。(掩面
而且面對他的頭髮真的還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.....。
總而言之最後就變成了這樣。
 
 
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