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Announcement**

這裡是胡說八道的地方。

以放置圖文創作為主。
不負責任更新。

【攻受問卷】

一: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/噗浪打上答案
二:請傳給10個人            
三:傳閱人請在這10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
四:這當中的10位不得拒絕             
五:不可回點
以上五點要是不遵守,腐女子的怨恨會追纏著你喔★


這篇問卷是從小沐那裏來的,覺得非常有趣所以就填了(雖然說了很久現在才填XDD)。
不過這攻受的兩人很明顯就不是我啊哈哈哈,是最近在揣摩的一對CP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※第一部分─攻篇


1.您的大名:
  西野威吹。


2.你的攻屬性:
  該說是忠犬嗎?不過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是M所以.....。


3.你最喜歡的受類型:
  優雅而且自信的人。


4.你的個性:
  木訥務實,應該還算得上是開朗吧。


5.你認為愛就是要不停的做嗎:
  唔嗯,這個應該要看對方吧。不過如果可以做的話當然.....(眼神飄移)。


6.你會怎麼對待你的小受:
  應該說是看對方要怎麼對待我(苦笑),但是我會盡量滿足他的要求。


7.你最喜歡在哪裡對小受動手動腳:
  在這麼多地方做過(?)之後還是最喜歡床上,畢竟要做的話還是要舒服最重要。


8.你喜歡什麼姿勢:
  背後位.....還是坐姿.....啊不過騎乘式也.....(繼續猶豫)。


9.你目前有攻略的對象嗎:
  啊就.....(望)。


10.如果有是誰:
  .....欸嘿(笑)。


11.你最想對小受做什麼:
  在假日家裡的冷氣房裡作好吃的東西餵他,然後抱著他聽他一邊抱怨一邊在電腦上處理工作的事情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※第二部分─受篇


1.你的受屬性:
  .....那個是女王嗎?似乎是有聽過別人這麼說我。


2.你最喜歡的攻屬性:
  唉,攻嗎?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安靜不多話,而且好使喚的對象。


3.如果有一天自以為很攻的你,出現一個比你還攻的人你會怎麼辦:
  .....沒辦法,只好出陰招了(扶額)。如果對方要硬上的話就得要有會流血的覺悟才行。


4.做完,小攻正在事後抽菸你的反應或動作是什麼:
  把他踹下床,找藉口刁難使喚他,像是口渴或是肚子餓了之類的要他去弄東西來。


5.你想跟小攻一起做什麼:
  在家裡開冷氣看電影喝下午茶,不過東西當然是由他來張羅。


6.你的敏感帶在哪:
  耳朵和頸後。


7.你喜歡什麼姿勢:
  騎乘式,我喜歡看他的表情。


8.如果有一天,你可以主導床勢,你會怎麼做:
  什麼?不是一直都是我主導嗎?(笑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※點名問卷:


(怎麼辦我怎麼覺得我點不到十個XDDD。)


1. 小風
2. 家幾
3. 鼠鼠
4. 葵葵
5. 阿嵐
6. 企鵝先生
7. 冥雪
8. 倩
9. 殘梦
10. yaya


(哇哈哈果然超勉強,連yaya都受池魚之殃了我OTL|||b)


Q1.你覺得5號很攻嗎:
  我覺得蠻攻的欸哈哈。


Q2.3號跟8號的關係:
  彼此應該不認識,不過是高中學姐學妹(笑)。


Q3.2號的受屬性:
  噗,應該是天然吧。


Q4.7號是你的誰:
  國中同校+大學系上同學。


Q5.6號的攻屬性:
  .....忠犬0w0?


Q6.4號跟10號有在交往嗎:
  噗哈哈哈不認識,不過這兩個人如果交往起來應該會蠻有趣的。


Q7.你喜歡1號嗎:
  喜歡噢,最喜歡了。


Q8.9號最愛做什麼:
  欸.....出cos?(喂


Q9.10號會是你的新歡嗎:
  哈哈不,我們是跟蹤者與目標的關係(誤),而且跟蹤蠻久了是長期追蹤。


Q10.2號跟8號誰比較攻:
  唉呦怎麼抽到這兩個w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不相上下,都不攻XDDDD


Q11.6號和7號誰比較受:
  6號(一秒)。(喂


《END》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☆後書:
  哈哈哈這問卷實在是太有趣了,可是要想這攻受關係實在是太困擾了,讓我花了好久時間。不過一旦開始之後就很自然的(?)會以CP的角度代入。完全本人無視啊~*
  然後最近在構想這兩個人的故事,會不會寫當然是要看有沒有愛啦www
  大家想填的就盡量拿去吧,我期待看大家的成果XDD
 
 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